2007年7月8日

什么让我有信心做下去

我从来都不否认人的确是最贪婪的,只知道一味的索取,这到没什么。更令人悲哀的却是他将你对他的好看成是理所当然,到最后就变成了熟视无睹。可能是我累了吧,不想再要这种生活了。或许一开始就是我错了,总是在奢望对他好他便会得到他的尊重,仅仅是那小的可怜的尊重而已。然而,生活就是总是让你失望,也使我越来越搞不懂如何该跟人交往了。有时候静下心来,又在想是不是自己的要求的太高了,即使是尊重都是奢侈。自己一直都是这么做,也曾犹豫也成退缩过,却一直都是自己在给自己做下去的信心。

在我的思想中,一直都是如此认为,即使别人对不起我,也不能自己对不起别人,这样我的内心才会安宁。使得在别人眼里我就像个感情泛滥的人,对任何人都不会有所保留。每当不如意,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也只有逃避,一个躲在角落静静的养伤。就像一个影子,真正属于自己的只有那一面阴暗轮廓。

也就在最近自己变得越来越麻木,确切的可以说是有些冷漠了吧,感觉还不错,眼中的世界更加清晰了......做不真实的自己好累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