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7日

厌倦你的虚伪

真他妈的受够了Tearing Hair Out,你做过什么以为别人不知道麽?还是把别人都当傻子了,成天装B。都他妈的忍了三年了,就剩一年了还得忍,看着你的行为我都觉得恶心,每次看到你那装B的嘴脸我就想吐。我也搞不懂是为什么,难道现实的世界就是这么的虚伪?真是倦了............

今天就在这发泄一次吧Tomatoed 2

5 条评论:

禾草唐楷 说...

就是 垃圾 直接骂死~~~气死我了

hasumiryo 说...

博弈论当中涉及到一个策略,就是圣经提到的以牙还牙。所以从某种而言,这个是一个好的对策,而且要解决博弈当中的欺骗问题,首先要确定双方的合作是完美而长久,无结束的一日,如果在此之前断定了,有结束,那么欺诈就来了。

你们同学4年而已,自然…………还有一年而已。你也可以以他的态度对待他。

其实话说回来,我还是觉得人应当富有同理心。

忘记月亮 说...

同理心?这个该怎么解释啊?我觉得我够能忍受他了,而且我也不喜欢用他那种招式。对别人的所作所为我从来都只有逃避,不想去报复或者其它,真有些累了~~~~~~~·

hasumiryo 说...

同理心啊,心理学词汇,简而言之就是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。

Unknown 说...

..........blog也是我的发泄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