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3日

又一次决定不考研了

假同学聚会,不知不觉就聊到了考研的问题上,有的考有的坚决不考,比如我.回家后父母亲戚朋友就一直都在试着说服我考研,说得我有些动心.跟同学聚会之后,发现在高中时好多不如自己的同学都混的还算不错,有些只上了专科的同学也都找到了不错的工作.可能时虚荣心在作怪吧,又一次下定决心告诉父母朋友要考研,还告诉了女友.
八号回的学校一直在准备考研,还在学校附近租了房搬了过去,上课也出奇的坐到了前几排---大学前三年我一直都坐后排.今天在教室却怎么也坐不下去了,虽然对自己的智商还有点信心,但是前三年学习的时间太少了,心总时安静不下来,这是我一开始怎么也没想到的.所以憋了几天,又一次决定不考了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