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1日

对考研Say No !!!

天要搬回宿舍了,刚回学校就和宿舍的同学在学校周围租了房子准备专心考研,不几天就放弃了。不考研就不太想在外面住了,也是经济上不允许拉。不考研我妈也不允许我在外面住,也就不好开口和她要钱了。刚开始想搬回去的时候觉得还很难开口和那室友说,犹豫了好多天,也郁闷了好多天。但最后还是说了,也帮他找了个要考研的新室友,心也放下来了,可以安心的搬回去了。
前天上网的时候遇到了高三时的同桌了,放假的时候就和他说了我要准备考研了,他说他也要考虑自己是否要考了。前天告诉他我不想考了,跟他说了我的想法,把他也给呼悠了,弄的他也不想考了。也不知道其他的人是不是也是这样啊,总是拿不定主意,反正我是觉得我是坚持不下去的,而且系里的考研的人虽不少,但是成功率却很低。我再怎么自大,也想不出有什么理由来会觉得我就是那几个人中的一个。或许,换作以前我可以自大到这地步吧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