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30日

大话点名

名,缺课都怕吧!但我今天体会到上课的也怕!!

下午第二大节课是图形图像处理,讲课的老师好像是个外行人,只会照课件讲课,有时候他自己都讲不懂,就别说我们了。所以,总是找各种各样的理由逃这节课。有个同学下午又不想去了,让我帮她点名(我和女友一起上课不大敢逃)。这老师很少点名,没想到今天真让我给碰上了。点到那同学时我帮他答了,出人意料的是接下来点的就是我。当是我都想撞死了,没办法就给后面的同学使了个眼色。他们还挺仗义,三个人异口同声的说了句到。老师问到底谁是XXX啊?厄的神啊,我都想再死一次了。没办法,只能下课后去找老头了,还好那老头挺好说话的。

1 条评论:

hahahaha哈 说...

今天早自修没去被发现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