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0日

夏天的风

夏天的风吹入我心中
你站在海边望着天空
你说世界是多么辽阔
渺小的我们拥有什么

当时的我们还很懵懂
你就像温室里的花朵
保护着你不让你凋落
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

时间滴答的走
年华似水的流
年少轻狂的爱能多久
你放开我的手
绽放出灿烂的花朵

每当夏天我吹着温暖的风
想起当时我们爱得很洒脱
美丽的蒲公英散落空中
随着风摇曳得很自由

每当夏天我吹着温暖的风
我们的故事简单却很生动
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
握着我们曾经的感动
(有一天你也会想起我)

每当夏天我就喜欢吹着风
我们的故事简单却很生动



4 条评论:

hahahaha哈 说...

...............
好湿...好湿....

Yubao 说...

好听的歌!

她的两个眼圈和七个耳洞 说...

乍看标题以为是温岚的那首呢,后来发现是元卫在康熙唱过的歌吧?我好久没看电视,好久没听新专辑了。。。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忘记月亮 说...

好像是去年还是前年的歌了,好久没听。这好夏天到了,那天刮起了风,不禁就想起了这首歌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