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4日

都快荒废了

多天没有来了,五一回来之后就忙着准备考试。本来没那么急,假期之前老师曾说五一回来后过一个周才考试。没想到,周五同学在网上查到星期天上午就考试,顿时都跟疯了一样,一点都没看,老师也没划重点。但下午上课的时候老师居然点了60分的重点,可能有人要说那也不好过啊。想不到吧,我们学校就是变态,规定平时上课成绩占期末成绩的50%,考试占50%,只要平时点名都到的话,挂科是不可能的。所以周末过得真是黑啊,翻课本,看重点,忙.......。

忙完了这个还有别的考试,由于一时冲动在济南报了个5月底的程序员考试,本想这个学期好好拼一下。但事与愿违啊,也不知道怎么了到现在几份真题都没看完,准考证也没去拿,烦......。这一阵可有的忙活了

2 条评论:

hahahaha哈 说...

借地发泄!怎么都考这么早?怎么我们就非得7月份再考试,7月底才放假呢!真是的!

忘记月亮 说...

你搞错了,我们是一个周上三次课,只上10个周就行了.
总比上次寒假的时候好多了,都考试完了,还要上一个周的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