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3日

封 封 封

真是令人难以置信,blogger又一次被封了。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但是还是感觉特别突然。难以说出当打开自己的blog时,看到的又是“找不到服务器”那苍白的页面。

在diglog上看到Flickr终于出多语言版了,其中就有中文版。再也不用看那些讨厌的E文了,但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,就是Flickr被封了,弄得头像显示的又是红XX......

googlepage同样也被封了,一直在用这googlepage提供的那100M空间,好多资料都存那了,唉......Angry 3

3 条评论:

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...

我可不可以很孤陋寡闻的问一句,blogger为什么会被封啊??

hasumiryo 说...

blog太自由,而无法管理得到某些言论,所以……比如live spaces都有做出符合政策满意的事情。

另外,庆幸的是wiki的英文版解封了。

忘记月亮 说...

恩,wiki解封了的确值得高兴,但是不知能持续多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