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0日

居然有这种老师,这种校长?


天在地球人看到了他因为愤青而气愤的文章,真搞不懂怎么样才是愤青。现在也不怕地球人说我愤青了,我也来愤一把。刚在他听了灌篮高手的原声音乐听得我热血沸腾,好久没有热血沸腾了。

不巧还让我看到了这篇文章,当时血压就升了好多(我TM还真是个愤青),那小女孩好可怜啊,那老师.校长忒没人性。记得哪一年教育部就说了不能体罚学生,那老师居然狠心地掐裂小女孩的耳朵,更可恨的是校长还来了句“农村的学生可以体罚”。去你妈的老师,去你妈的校长!!!还有现在有很多人拿农民说事,弄不弄就来句农民农民怎么的。滚你妈的蛋,没有农民你他妈的吃什么,和TM的西北风去吧。我这么不只是因为我来自农村,我就不觉得农民怎么比你他妈的少点什么,最起码也比你多了份教养你们家往上数几代不是农民,两代?三代?那他妈的当时不是资本家了还,靠!!!

记得以前玩网游的时候总是有人在公聊里说什么农民农民的,总是有一群人去杀他几十次。现实中是不可能去杀你了,但骂你的人肯定也不少。老子今天也做次愤青,让你他妈今天倒霉,在我热血沸腾的时候看到了你的丑行,真想骂死你。但是没时间了,老子还要去上自习去,改天想起来还骂你!!!

补个笑话:
一男生被其老师训了一顿,其女友说:别生气,以后咱们生个儿子就叫老师,白天你想打就打,晚上还能操他妈!!!

3 条评论:

hahahaha哈 说...

别冤枉我.....
我最恨老师上课体罚和侮辱人格了.....
不是讨厌...是恨!
至今对老师没好感...
别问我为什么,我不想说....

她的两个眼圈和七个耳洞 说...

农民是衣食父母呢,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一个国家居然整个恶心的户籍制度
老师。。。怎么看都该是高尚的职业呢,哼哼

丰臣从二位内大臣秀源 说...

好人不多,坏人不少,中间派不断地备受打击,这也就逼着人去做恶了。

那校长真kc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