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日

我最喜欢的歌----Valder Fields


像是在八宝盒里发现的这首歌吧,记得当时它是排在榜首的一首歌。自己听的E文歌不是很多,也就是westlife,backstreetboys。一发现它排在榜首,而且评论中说很歌手很特别的声音。经不住诱惑就听了一下,的确很特别,很特别的声音,干净没有一点浮华,借用某论坛的一句话--“毫不做作的天使般的嗓音” 歌曲就在左边播放列表里。本来想体验一下BLOGTHISSONG的,但是不知道怎么了,缓存不是一般的慢。我找的链接缓存很快的,就随便找了一个,其实歌好,播放器什么都行。
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是昨天才发现他的“valder fields”这首歌的。刚开始就被他那舒服的节奏吸引了。在听他那干净的声音,真的觉得是天籁之生。生活中,有时候太过华丽,他那么干净,透明的声音仿佛给了心理一缕清凉。我想,从此以后我会成了他的歌迷了。

匿名 说...

我是昨天才发现他的“valder fields”这首歌的。刚开始就被他那舒服的节奏吸引了。在听他那干净的声音,真的觉得是天籁之生。生活中,有时候太过华丽,他那么干净,透明的声音仿佛给了心理一缕清凉。我想,从此以后我会成了他的歌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