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7日

Blogsticker的国家标签里居然有Taiwan


在网上看到了blogsticker,出于好奇自己也弄了一个玩玩(见左上角)----MADE IN CHINA。但是在选标签的时候却发现了不怎么爽的东西,就在这个页面的最下面居然有台湾。这个页面是选择国家标签的,里面都是亚洲国家的标签,没想到却看到了Taiwan,也不知道使用过blogsticker的人有没有注意到,我就是感觉不怎么爽。




4 条评论:

禾草唐楷 说...

上次好像有朋友就在我博客上留言说这个问题了,要不咱们中国人组团过去抗议一下?

hahahaha哈 说...

N年前我还是粪青的时候发现了类似的网站,发到粪青网上去,得到的回答是,这种商业网站,不用理它……

hasumiryo 说...

说实在的,外国人,如美国人除了对本国地理熟悉以外,其他的地方简直是火星上的地方一样,当然如果你要清楚的明白美国的地理,如果你犯错了,对方是不是也生气?你做地理这类资讯的时候,如果把某个国家的部分搞错了,对方会如何?你有信心保证你绝对不犯错,因此而学好每个地区和国家的冲突,文化,国土范围?并以此明确区分,而不至于犯错?我想我做不到,所以我现在宽容,世界上那么多搞错了的,但实际上taiwan属于何者呢?大家心理都明白。

SNAKE 说...

其实是正常现象,就算台湾回归了台湾也是一国两制的。一切重大体育赛事或者活动也还是以台湾的名义去,其他政治上的倾向就中国大陆出面。民间活动还是台湾政府说了算的。就像香港现在一样,甚至还保留有HK的域名,体育也是以香港的名义参赛,这都是得到官方认可的,共产党要的仅仅是政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