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8日

毕业的去向

学已经过了大半了,当初入学时的心情早不知哪去了,好像每个人都显得那么沧桑,突然发觉自己好像变老了。
今天女友和她表姐谈了毕业的去向。女友姑姑家的两个姐姐都在广州,而且和她都特别亲,都想让她毕业去那工作。她爸爸也想让她过去,但她却放不下两人的感情,想让我也过去。但她不能,因为我在家里是独子。刚交往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了,也跟她说她去哪我也去哪,没想到这么快就要面对了。我们两家都是山东的,广州确实是有些远,自己也习惯了北方的四季分明。其实去哪对我来说都没问题,再远也可以,毕竟毕业就是新的开始。我也没想过具体去哪落脚,和她一起过去也没问题,只是不太放心爸爸妈妈而已。其实我爸妈也不是那么封建的,也没想过要我一直陪在他们身边。也不知道别人怎么看待大学里的感情的,可能说出来有人会笑话吧,呵呵。毕竟两个人在一起都几年了,不是那么容易放手的。如果不能和她一起去,为了她好,我会微笑地离开的。不过真要一起去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吧。

10 条评论:

hahahaha哈 说...

山东的么?我老家济南的~
男孩子嘛,就该出去闯闯!南方人常说的一句话……
我也是独子……我认为出去闯闯有好处,我就出来了……

忘记月亮 说...

我威海的,在泰安上学,离济南不远哦。
我去哪倒无所谓了,去哪都行,我也想过出去闯闯的。

她的两个眼圈和七个耳洞 说...

俺还是更喜欢北方呢。
不过俺是南方人,所以去北方就是出去闯闯啊哈哈哈,正合俺意。。。
ps:广州貌似治安不太好咩>_<

忘记月亮 说...

广州治安不好我也听说过,也想过这个。但是,治安不好也是一小部分而已吧。
习惯了北方的四季分明..........

hahahaha哈 说...

哪里治安都不好,天津近几年也很乱……小偷和持刀抢劫的太多了……只不过没人知道而已……

hahahaha哈 说...

哪里治安都不好,天津近几年也很乱……小偷和持刀抢劫的太多了……只不过没人知道而已……

hahahaha哈 说...

哪里治安都不好,天津近几年也很乱……小偷和持刀抢劫的太多了……只不过没人知道而已……

忘记月亮 说...

哈哈
你怎么发表评论三次啊

hahahaha哈 说...

这叫回声大,说明我们距离比较远~

忘记月亮 说...

这也是回声大啊,呵呵,你扬州我泰安,传的还真够远的哈